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台湾文化动态

台高校迎新活动太过火 男生被要求“光腚夹纸片”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高校迎新活动太过火 男生被要求“光腚夹纸片”

台湾海洋大学轮机系举办迎新宿营活动,大一男生被要求“光腚夹纸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这样的迎新活动会不会玩过火了?日前,台湾一大学举办迎新宿营活动,学生嗨过头,竟然有7名大一男新生,被师哥师姐要求“脱裤”用屁股夹纸片,旁边还有女生围观。对此,校方公关表示应该无伤大雅,事后以规劝,外界不要太紧张。

  据《今日新闻网》消息,海洋大学轮机系的迎新宿营活动11、12日在宜兰武荖坑风景区举办。活动本是学长、学姐对于大一学弟妹的庆祝活动,该系的新生被分成8组进行创意活动,由于各组分数竞争激烈,便有人提议加码演出“男大一夹懒蛋”游戏来藉此获得胜利。

  原本该提议一出,在场所有人有些愣住,但提议的同学率先脱裤,引发全场一阵尖叫,剩下的大一男生在现场鼓噪下,最后也只好硬着头皮脱了。结果学长便顺势将纸片插入两腿间,当场上演“光腚夹纸片”的戏码。

  事后活动现场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对于在迎新活动玩得如此开放,海大公关方面则表示,此事发生后已和同学说过,玩游戏可别太过火,这样小小的“脱序”行为无伤大雅,外界别太紧张。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