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共迎春

江苏常州“恐龙宝贝”亮相“2014台湾灯会”

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常州恐龙“宝贝灯组”亮相“2014年台湾灯会”。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南投消息 2月14日,“2014台湾灯会”在南投县中兴新村举行,常州市代表性的旅游景观常州中华恐龙园、天目湖及三河三园美景将集体亮相“2014年台湾灯会”。

  台湾灯会初始于1990年,自2001年起在全岛各县市轮流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入岛观光。此次灯会以“马耀南投”为主题,以“大地之爱台湾之心”为精神主轴,完整地展现南投独特的大地之兴、奇艺之欣、相印之心、闪耀之星。主灯“龙驹腾跃”总高度达23米, 总重30吨,造型设计以擅于奔跑登高的古代名驹“焉耆马”为延伸设计主轴,采龙驹之姿,“登于”台湾第一高峰玉山,为游客呈现最为璀璨亮丽的视觉盛宴。

  应南投县的邀请,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骨干技术力量,在极短的时间内设计完成了一批以常州市著名旅游景观为背景的主题灯展作品,向台湾民众展示“幸福常州、美丽常州”的新形象。(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肖国林)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