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高雄设计节首都关注银发族 展现老人设计元素

2017年12月05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爷爷奶奶们现场大跳流行甩肩舞。(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2017高雄设计节今年特别推出“老+活 Live It Up”主题展,提供年轻设计师不要局限于年轻市场,银发族需求也是另个选项的新思维。

  历年高雄设计节以提供年轻新锐设计师展现成果为主,今年的展览则特别加入“老+活 Live It Up”银发族元素,运用平面、插画及影像设计,传达乐观向上的老年生活。展览不仅展现银发族的生活态度,还让长辈们成为设计展的主角,跨越年龄鸿沟传承经验给年轻人。

  展览设计团队多次与长辈接触,挖掘他们身上一甲子的智慧累积。长辈从来就不只是被社会关怀协助的角色,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可以带给社会更多温暖的故事。

  而爷爷奶奶们也以开放的态度挑战时下年轻人的流行,与设计师一起做年轻人的梦,梦想成为飞行员、指挥家、魔法师、导演、冲浪高手等,勇敢说“我可以”。

  2017高雄设计节主题展除了为市政设计,另有为产业设计、为地方设计及为生活设计共四大单元,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7日举办。(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