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凤飞飞离世六年 慈善基金会成立圆遗愿

2018年01月05日 19: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凤飞飞逝世已有六年之久,她生前热心公益,“凤飞飞慈善基金会”于日前正式宣布成立,实现了她的遗愿,由她的爱子赵彣霖出任基金会董事长。据悉28岁的赵彣霖现居香港,他并未到场露面,仅“现声”表达感谢。该基金会3000万元新台币资金也是凤飞飞自己的钱,无论生前生后她都不想过度麻烦他人。

  记者会由黄韵玲、黄子佼联手主持,两人是凤飞飞生平第一场记者会及最后一场记者会的主持人。黄韵玲是死忠凤粉,她数度哽咽,透露国中时就开始追星,甚至还到凤飞飞老家蹲点,最后被凤妈劝退,但给了她一张照片,上面写“韵玲小妹妹”。

  黄韵玲感性说,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凤飞飞十足震撼了她,“我觉得很谢谢她,给了我很大的一个鼓励,她是很勇于做自己的人,当年的歌手一字排开几乎都穿旗袍,只有她是中性打扮、穿裤装,对听者观众来说,原来可以有不同的样子。”她也说,凤飞飞直到临走前都不想麻烦别人,只想带给大家快乐,“在离开人世间最后一刻还是这样,不想麻烦别人,真的太伟大、太不可思议,要有多强韧的毅力。”(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