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书画家佛光山论剑 挥毫泼墨交流京台文化(组图)

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程茂全将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中国台湾网 李婷婷 摄)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高雄消息 “第三届高雄灯会艺术节暨北京特色周”于元宵节期间在台湾高雄举办。2月15日,为加强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两岸友谊,来台参加第三届高雄灯会艺术节暨北京特色周的北京书画家拜访高雄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与台湾旅美画家李自建交流。书画家程茂全、张和平、王兴家、慕云五现场挥毫泼墨,并将精心创作书画作品赠与佛陀纪念馆。

  佛光山佛陀纪念馆馆长如常大师表示,非常感谢北京书画家的拜访,佛光山未来将努力为两岸文化交流搭建新的平台,深化两岸同胞的了解和理解,促进和加深京台文化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婷婷)

北京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中国台湾网 李婷婷 摄)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