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台湾女生行脚大陆推新书分享旅行新感悟

时间:2014年07月29日 14:3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女生行脚大陆推新书分享旅行新感悟

  你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 一位说唱逗跳的舞林高手,搭上一位创意不绝的鬼才导演,两个台湾女生通过行脚大陆,撰写的新书《中国7城创意新玩法》日前在台湾出版问世。

  本书的两位作者赖雅婷(Amy)和王微瑄(Amber)都热爱旅行,2011年她们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你好台湾网资助开展的“大陆深度创意游”活动,用50天时间行脚大陆13个最早开放赴台个人游的试点城市。她们用台湾青年的视角发现大陆风情,通过行脚体验大陆的蓬勃发展,感受最真实平凡的大陆生活。

  本书选取两位作者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庆7个城市的见闻,全书分为行前准备、城市导览、实用信息、玩乐情报、购物血拼、品尝美食、住宿信息等几部分,向台湾读者推介大陆不可错过的玩乐地点、在地人推荐与加持的必尝美味、还有与旅行中遇上的各式游人、胡同大妈、出租车司机等聊天搜集到最在地的文化风情。

  此外全书还创造性的使用分镜式排版,呈现大陆全新风貌,颠覆对大陆的“古老”想象,向台湾青年展示大陆30多年来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的突出成就。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