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闽南人电视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台播出

2016年01月25日 07: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福建泉州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闽南新春传统特色节目《2016两岸闽南人电视春晚》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通过“魅力中国网络电视台”在台湾年代网络电视台播出。

  《两岸闽南人电视春晚》由泉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是两岸闽南人共同创作、两岸艺人共同参演,富有闽南传统特色、味道的春晚节目,展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华夏文化,拉近两岸闽南人的距离和亲切感。2010年以来,《两岸闽南人电视春晚》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已成为“中国唯一没有主持人的春晚”自主文化品牌,荣获过3个福建一等奖,1个金鹰奖提名奖以及3个全国春晚一等奖等多个奖项。今年的节目将更加注重突出两岸元素,包括邀请台湾音乐人林垂立等多位台湾艺人参与晚会录制,以增进两岸闽南文化的交流和互动。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