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2016年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发展论坛:文创大咖将聚厦门分享创意理念

2016年06月03日 10:42:00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露虹 通讯员 兰京)本月8日,2016年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发展论坛将在集美举办。来自两岸创意协会、著名广告公司的创意大咖将齐聚鹭岛,分享创意理念,探讨城市产业转型背景下,城市“双创”平台建设的机遇模式。
  论坛由集美区大众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论坛邀请嘉宾包括台湾智威汤逊董事总经理、台北市广告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邓博文,台湾电通资深创作顾问詹朝栋,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林淑黛,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等。本次论坛也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第25届“金犊奖”复决审的落地活动,受到两岸创意设计高校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