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两岸媒体聚焦“爱·在芒果” 新媒体收获点赞破万

2016年08月11日 08:05: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长沙讯 7月10日至8月7日,第二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湖南广电实习交流活动”在湖南举行。本次活动是继2015年“首届‘爱·在芒果’台湾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实习交流活动”之后,湖南省台办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一项两岸青少年新闻交流活动。

  2016年,“第二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系学生湖南广电实习交流活动”,不仅扩大规模更大,实习模式更创新,时间更延长,方式更多元。

  此次实习活动得到了海峡两岸媒体的热情报道和充分聚焦,一个月来,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中国电视公司、旺报、中时电子报、工商时报、台湾旺传媒以及中国台湾网、新华社、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华声在线、红网等媒体记者参与报道,中国台湾网、湖南广播电视台台、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等媒体更是派出专人全程跟踪采访,拍摄记录,让大家分享爱在芒果活动的每一个细节、点滴与成果。其中,中国台湾网制作了网络专题,点击浏览人数50多万,CCTV4套海峡两岸播出了活动新闻,湖南卫视更是在《湖南新闻联播》和《午间新闻》连推4则新闻。

  同时,诸多两岸新媒体也参与了报道,除了“湘台炫”微信公众号接连发布了32篇图文消息之外,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官方微信“芒果HR”,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时电子报脸谱网专页,各位台湾同学在脸谱网等新媒体平台上,对活动推出了数百篇图文消息,两岸新媒体累计收获点击突破1百万,点赞破万。在微信、QQ、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上,通过传播与分享,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和关注。(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通讯员 康衡)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