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陈绮贞宣布台北开唱 将带来“近距离不插电”

2017年09月22日 15:5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绮贞回台北开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创作型歌手陈绮贞自2016年开启“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曾巡回到亚洲20多座城市,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今(22)日宣布,她将于2018年1月12日及13日唱回台北。这次她舍弃大型场馆,没有绚烂的声光效果,以一个人一把吉他“不插电”的形式演出,希望用纯粹的音乐和歌迷互动。

  2005年开始,陈绮贞先后推出了“花的姿态”“A Piece of Summer”“太阳”“A Piece of Summer II 夏季练习曲”“时间的歌”等一系列实验性的概念演唱会,超过30万人参与,也创造了许多感动与泪水。

  她在山西省太原市演出时,不仅关灯演唱,更直接清唱《柏拉图式的爱情》,现场歌迷超热情,结束后狂喊了5分钟“安可”(再来一首)不愿离去。

  陈绮贞上一次是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相隔3年唱回台北,这次她选择只有3000人的场地,舍弃大型场馆,少了声光效果,只有一把吉他“不插电”演出,用不同方式和歌迷分享音乐。(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