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我们的少年时代》小说上市 同名电视剧热播

2017年07月11日 10:29:15  来源:大众网
字号:    

 

  据悉,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7月9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首日就飞升剧皇,摘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由芒果娱乐官方唯一授权的正版小说——海天出版社《我们的少年时代》同名小说也同步上市。

  这是海天出版社继《花季·雨季》《青春读书课》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磅读物。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录,就像《花季·雨季》承载着一代人的青葱岁月,记录下他们的成长足迹;《青春读书课》滋养少年心智,放飞心灵,打开理想的天空;而《我们的少年时代》小说,打造属于00后的青春记忆。

  《我们的少年时代》小说与近几年的“致青春” 大相径庭,坚守青春文学路线,讲述了一群处于花季、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阻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

  《我们的少年时代》小说以棒球运动为主线,针对当下的少年如何面对青春、友谊、梦想和成长展开故事。棒球运动是年轻的战场,见证少年的勇气和力量,团队的磨合与成熟,青春的新生与成长。

  校园生活是成长的记录,是一起哭过笑过的灿烂青春,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崭新认识,是对梦想和未来的全新定位,是与父母家人的温暖和解,是一辈子难以忘记的时代记忆。

  《我们的少年时代》一书不仅记录了青春向上的校园生活,更叙述了棒球少年的奋斗故事,同时聚焦亲子关系、校园冲突与成绩绝对论等当下热点话题,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青春励志书籍。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