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直击春晚现场

“百花迎春”晚会将播 聚集宋祖英等艺术家

时间:2015年02月15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2月14日,中国文联举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晚会总策划、总导演郁钧剑介绍,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晚会已经在人民大会堂完成录制,将于春节期间在各卫视播出,大联欢依然汇聚了老中青三代著名艺术家。

  今年的“百花迎春”聚集了于蓝、韩美林、胡松华、宋祖英、霍尊、宋春丽等各艺术领域的几百名艺术家。总导演郁钧剑表示,“中国文联‘百花迎春’不仅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重要的它是艺术家们每年相聚的文化盛事。”

  在新春展望节目中,郭兰英与张也,陈爱莲与冯英、黄豆豆,靳尚谊与范迪安,田华与赵薇、邓超,新老艺术家携手登台表达自己对艺术的执着与坚持。郁钧剑表示:“‘百花迎春’更注重在晚会中传承经典节目。”

  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21:00在河北卫视、22:15在广东卫视,大年初二(2月20日)22:30在上海东方卫视,大年初五(2月23日)22:15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王伟]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