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宝岛春意俏

万盏红灯笼高挂! 花莲“太平洋灯会”13日温馨登场

时间:2015年02月11日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年亮点将一路从花莲火车站蔓延到金三角商圈,再延伸到吉安黄昏市场

  今年亮点将一路从花莲火车站蔓延到金三角商圈,再延伸到吉安黄昏市场。(图片来源于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春节将至,带着浓浓的新年喜气,台湾各地上演的豪华灯会也将从春节前夕起,将陆陆续续地展开。2015花莲太平洋灯会将于2月13日起至3月15日,万盏大红灯笼将再次点亮花莲13乡镇的主要道路,让游客与归乡游子一出火车站就能感受到过节的气氛。

  除了延续去年满街的火树银花,2015太平洋灯会扩大举办,于花莲市六期重划区设置主灯区,展示五座以羊年为主题的大型主灯,展现羊年意象与花莲当地特色。最特别的是,这五座花灯将由泰源技能训练所、自强外役监狱及花莲监狱制作,提供给监狱受刑人在花灯师傅的带领下学习到第二专长的机会。

  除了主灯区,本次灯会也设置了学生灯区,展示超过500个彩绘花灯、大型及小型手工创意花灯,开放台湾小学至大专生彩绘及制作,展现出了学子的创意,并增添传统节庆欢乐的气氛。(中国台湾网 高鹤溪)

[责任编辑:王伟]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