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春晚《国色天香》曝光 古典四美最后时刻被撤

时间:2015年02月17日 08:13 来源:北青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月16日,央视春晚节目组传出消息,称歌舞《国色天香》不幸被“淘汰。

  据知情人爆料,央视羊年春晚反映古代“四大美人”的创意舞蹈类节目《国色天香》被临时拿下,四位长袖善舞的小花旦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最终与春晚失之交臂。不过,节目具体被临阵撤下的原因尚不得而知,记者分别向马苏、佟丽娅、秦岚的经纪团队求证,均未获得回应。

  在央视春晚第五次彩排现场,有记者曾经看过该节目的完整版,它被安排在零点敲钟之后。在《国色天香》中,佟丽娅扮演貂蝉,王丽坤扮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贵妃,秦岚扮演西施。一身绿色纱衣的秦岚第一个出场起舞演绎西施浣纱,动作柔美;佟丽娅第二个出场,一身紫红色渐变纱裙,头戴羽翎,显得英气十足;马苏出场时的舞台背景富丽堂皇,明黄色的曳地裙装衬托了贵妃的雍容华贵;王丽坤身穿红色大氅,怀抱琵琶,整只舞蹈也是围绕琵琶展开,舞蹈最开始迟迟的步伐,传神地表达了远嫁塞外的“别有幽愁”。整个群舞的最后部分,四小花旦被升降台缓缓升高,各自摆出代表造型,定格成一幅“国色天香”图。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