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迎端午联谊晚会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15: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海口消息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0日晚,海南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市燕泰酒店举行迎端午联谊晚会,海口市台商及台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致辞中向在海口市投资创业的台商朋友致以节日问候与良好祝愿。他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在海南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对台商与台企的支持服务工作,让在琼台胞充分享受两岸和平发展与琼台交流合作带来的红利。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为琼台两地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携手共创造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海口市台协会长赵伟延和海口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分别致辞。赵伟延会长介绍了近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希望海口市台商能够把握新形势、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努力推动琼台交流合作再结新硕果、再上新台阶。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巡视员陈衍顺,省台联会长吴琼开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联谊会。(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张吉瑞)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