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北京今日进入端午小长假末日 预计14时现返京高峰

时间:2014年06月02日 10:51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不少市民选择举家出游。昨天上午,仅京承高速路五环路到收费站出京方向间约2.5公里的道路,开车就要走上半个小时。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交管部门预计,今天午后2点至6点,京承高速、京藏高速、机场高速、京哈高速、大广高速等路段返京车流会比较集中。

  昨天上午不到10点,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刚过三环路已经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不少司机为了图方便干脆进入应急车道行驶,而遇到前方桥上有摄像头,应急车道上的司机又开始集体往里并线,挤入最外侧车道,导致原本就行驶不畅的道路更加缓慢,行车速度不超过20公里/小时。

  上午10点,从五环路上的来广营桥到京承高速收费站,一段约2.5公里的路程驾车行驶需半个小时,这样的速度已经接近了步行速度。

  记者在收费站看到,为了最大限度疏散车辆,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全部收费窗口开放,每条收费车道上都增加了收费员,向司机发卡,增加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李桂英]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