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要闻

江西:祭奠公安英烈寄哀思

时间:2015年04月04日 13:5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西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广大民警来到南昌市灵山公墓

4月2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广大民警来到南昌市灵山公墓,祭拜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而英勇捐躯的江西公安烈士。

  人民网南昌4月2日电 (肖成)清明时节慰忠魂,春风习习寄哀思。在清明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广大民警来到南昌市灵山公墓,祭拜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而英勇捐躯的江西公安烈士,缅怀丰功伟绩,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抒发对战友的无限怀念之情。

  据统计,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至2015年1月,江西省共有279名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因公牺牲,其中94人被评为革命烈士。去年,江西省共有8名民警因公牺牲。

  清明节期间,江西省公安厅还在公安内网开通缅怀公安、祭奠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献辞、留言、祭文等形式,祭奠烈士英灵,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段雯婷]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