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最新消息

宁夏银川阅读节里过中秋

时间:2014年09月08日 13:43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银川9月7日电(记者庄电一)银川人今年的中秋节洋溢着书香。历时半个月的首届“银川阅读节”丰富了银川人的节日生活:诵读经典、名家讲座、中小学“好书伴我快乐成长”课外阅读、“我是朗读小明星”、“我与父母同读一本书”、“农民工阅读接力”、“快乐来阅读、开心听故事”、图书馆“共享阅读快乐”、馆藏精品图书展、图书交换、图书捐赠、图书漂流、社区读书会、优秀图书联展、签名售书、新书品鉴等富有创意的活动拉近了人与书的距离,让人们与读书相伴,整个城市也多了一些书卷气。

  银川市委、市政府不久前做出决定:从今年开始,在每年的9月1日至15日举办“银川阅读节”。

  首届“银川阅读节”是在不期而遇的秋雨中拉开帷幕的。时断时续的雨水,并没有熄灭人们聆听经典、追崇名家的热情。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映衬着五彩的灯光,周国平、殷之光、虹云等文化名人、朗诵艺术家先后登上位于银川市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里如梦如幻的水上舞台,朗诵自己和听众都很欣赏的经典诗文,让在风雨中倾耳聆听的人都深受感染。

[责任编辑:雍紫薇]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