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青年艺术周”将推近500场展演活动

时间:2014年07月30日 15:16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高峰论坛昨天在京举行,艺术周各项活动安排同时在论坛上公布。

  本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据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助理时坚东介绍,本届青年周活动将于8月12日至31日举行,将有演出、展览和讲座项目81个,共计494场各类活动与观众见面。本届活动的参与高校也创历届之最,包括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13所知名高校将参与开幕式、演出和歌剧展演等活动。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表示,国际性和创新性在本届活动中有重要突破,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0名艺术家,将带来各自拿手的节目。同时,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周边产业融合所产生的各类新兴文化艺术形式和内容,也是本届青年周关注和呈现的重点。(记者 李红艳)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