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崔永元:三年后不参加综艺节目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13:56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近日,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特别节目在杭州进行录制,久未露面的崔永元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为好友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助阵。现场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再过两到三年将隐退,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中国首档“星二代”才艺真人秀《我不是明星》为潘阳、张楚楚、宝弟、水亦诗、王也等众多明星子女开辟了一个摆脱父母光环、展示自我并逐步实现梦想的舞台。本期特别节目中,四组明星子女围绕着“执着、梦想、拼搏、感恩”四个关键词,献上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水均益之女水亦诗请来崔永元助阵。看着水亦诗渐渐长大的崔永元,亲切地称她为“丫头”,表演环节中,两人合唱了一首经典老歌《请跟我来》,崔永元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把父辈对于女儿的爱和关怀表达出来。当被问及自己的女儿是否会参加此类节目时,崔永元表示“我不会让她参赛的”。

  如今,崔永元回归校园潜心口述史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谈到未来计划,崔永元表示他将淡出公众视野,用两到三年时间隐退,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