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宁财神因吸毒遭华鼎奖谢绝 无缘“最佳编剧”奖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13:08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最近半年,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张默、高虎、柯震东、房祖名等明星接连因吸毒落网,令人唏嘘。继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发起“反毒”倡议之后,昨日,作为“观众口碑奖”的华鼎奖组委会也宣布谢绝“毒星”参与个人单项奖评选。宁财神无缘本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华鼎奖“最佳编剧”奖评选。

  日前,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队伍。此次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虽然宁财神编剧和参与导演的《龙门镖局》荣登第13届华鼎奖电视剧百强榜第5名,但宁财神因“涉毒”,与将于下周三颁发的华鼎奖中国电视剧百强榜“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无缘。“华鼎奖作为观众的口碑奖,在艺人吸毒被曝光后到完成强制戒毒这段期间,我们会谢绝‘毒星’入围华鼎奖的电影、电视剧、音乐、综艺等各大奖项评选,尤其是屡次复吸不改的,将被永久谢绝提名。”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