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青春版《暗恋桃花源》选秀 林青霞黄磊当评委

时间:2014年08月28日 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选秀”与“舞台剧”似乎是相去甚远的词汇,但《暗恋桃花源》将打破这一层屏障。昨天,导演赖声川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宣布,《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正式启动,在全国高校为即将推出的青春版《暗恋桃花源》选拔演员。

  《暗恋桃花源》自1986年在台湾首演,28年来先后推出了9个版本,吸引几十万人走进剧场。“星秀大赛”艺委会评委由赖声川、林青霞、黄磊共同组成。大赛主办方还邀请了演员剧雪、主持人华少、导演丁乃筝等众多行业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据了解,“星秀大赛”将分为十个赛区进行比赛,包括北京、上海、东北、湖南、浙江、江苏、川渝、云南、广东九个分赛区以及网络直通赛区。届时,经过各地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几个环节后,大赛晋级者将进入赖声川的话剧团队,参与《暗恋桃花源》青春版的长期驻演。(记者 牛春梅)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