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明起罍街将呈上别样“端午盛宴” 粽王擂台赛、模特走秀精彩纷呈

2016年06月08日 09:46:00  来源:合肥晚报
字号:    

  想成为实至名归的“粽王”吗?想奋勇闯关赢得精美大礼包吗?记得到包河罍街来。

  6月9日至11日,第三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文化节将在此盛大开启,市民不仅能品味到端午文化,还能玩到与粽子相关的趣味游戏。

  节庆 罍街呈上别样“端午盛宴”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的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承了数千年的传统节日,有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如今,端午小长假三天时间更是为全家人欢聚提供了机会。2016年的端午,罍街即将献上丰盛的娱乐大餐,方便合肥市民吃喝玩乐。

  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罍街活动现场自然少不了主角“粽子”。记者获悉,在第三届“罍街·可口可乐”端午文化节上,多场精彩的趣味活动都与“粽子”有关。

  据悉,第一天的首场活动便是粽王擂台赛,在半个小时内,10名选手分4轮PK,最终总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精美大礼一份。所有参与的选手,所包的粽子都归自己所有。

  值得注意的是,端午活动期间在现场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在罍街喷泉广场直接制作可口可乐专属定制台词瓶,“如果爱,请深爱”、“万万没想到”、“臣妾做不到啊”等耳熟能详的台词,都可以有哦。

  还可以用“我们结婚吧”、“我一见你就挺钟情的”等经典台词前面加上恋人或朋友的名字,将这些具有青春气息和张扬个性的语句印在瓶身,秀在朋友圈里定会获得“32个赞”。

  活动 勇闯四关赢得精美礼品

  “合肥市民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饕餮美食,还能享受到丰富的假日生活。”罍街负责人介绍说,连续三天的罍街端午活动,亮点各异。

  在6月9日—6月11日,每天10:00之后,主题为“粽情端午,粽意罍街”闯关游戏活动将准备上演。

  该负责人介绍,参与者事先免费领取闯关卡一张,参与同舟共济、百发百粽、粽舟高手、合影留念四个关卡,每轮游戏可获得闯关印章,凭借闯关印章数量获得罍街和可口可乐共同送出的大礼包一份。

  另外,节日三天每天晚上6点至8点,罍街都会有文艺演出,街舞表演、乐队表演、模特走秀……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