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交流与合作

第二届海峡两岸·协和胎教音乐会在洛阳举办

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洛阳讯 5月23日,由洛阳协和台式产科携手台湾高雄荣民总医院、台湾圣马尔定医院、河南省交响乐团在洛阳歌剧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协和胎教音乐会,近2000名准爸、准妈共享了此次胎教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吴涛执棒,河南交响乐团担纲演奏。在吴涛的指挥下,150多名艺术家同台演奏了经过精心挑选的世界胎教经典曲目,为准爸、准妈们奉上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台湾圣马尔定医院金牌护理长龚亭方亲临音乐会现场,与洛阳孕妈零距离互动,现场解答孕妈疑问,向洛阳孕妈介绍台式胎教、台式产科的服务模式、台式月子会所等情况,传递台式孕育理念。

  据悉,此次胎教音乐会是洛阳协和医院成功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旨在以胎教音乐会的形式向准爸、准妈们传递科学的胎教理念和方法。目前已有近5000名准父母从中受益。(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