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问题之书》:风靡全球的奇葩提问

2017年01月19日 09:27: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好问题比好答案更重要
《问题之书》不提供任何观点,却能改变你的观念
一个回答就能将你的性格与逻辑暴露无遗
  【基本信息】
  书  名:《问题之书》
  作  者:(美)乔治·斯托克
  译  者:林晓琴
  出  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书  号:978-7-5399-9822-0
  定  价:48元
  【编辑推荐】
  趣味与哲理并存的 “玩具” 书
  除了“妈和媳妇掉河里你先救谁”之外,世界上几乎所有费人思量的问题都出自这本书。 
  《问题之书》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好玩,装帧设计与之前热销的《答案之书》相映成趣。书中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让人感觉脑洞大开,但若是认真回答,就会不由得深入且真挚,因为这些看似好玩的问题,往往触及生活、道德和个人世界观等生命的本质疑问。回答这些问题就像打开了解自我信念的智慧之窗。 
  国外经典,经得起时间检验 
  《问题之书》初次出版就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第一,收获包括TED创始人理查德·沃尔曼,前雅虎营销总裁赛斯·高汀等众多名人重磅推荐,此后不断再版,被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破千万册,成为图书史上的经典作品之一!而且时间的推移并未减损这本书的魅力,因为书中问题永远不会过时,不同的时代,人们往往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并再次引发大讨论。 
  风靡全球的奇葩提问,引发热议的终极话题
  思考、对话、辩论、讲演,书中每一个问题,都能引起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讨论。每一个问题,都能作为“奇葩说”类节目的下一个辩题。好问题比好答案更重要,这个世界上所有精彩、最智慧的思考、对话、辩论、讲演,都是从一个好问题开始的。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