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书讯

塔拉·班奈特·戈尔曼作品《心灵低语》出版

2017年01月20日 08:32: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日前,美国心理治疗师塔拉-班奈特-戈尔曼作品《心灵低语》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作为《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塔拉-班奈特-戈尔曼通过该书,为我们提供了砍断自我挫败型习惯的束缚,找到情感自由的新方法。她将认知心理学中的最新成果、神经科学中的习惯改变学说、东方哲学以及她在马术中的经验融合在一起,帮助我们从最具挑战性的心理障碍中解放出来,使我们可以辨认出自身以及周围人际关系中存在的情感触发事物和内在心理模式,从而开始有意识地创建新的积极模式。

  为什么我们会瞬间焦躁,会因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而生气发怒?或时常感到挫败?因为无论我们是否能意识到,我们感情和态度都不断地受到习惯性心理模式的影响。这些模式能对我们的幸福感,以及我们对生活、周围世界的认知起决定性作用,对我们的思维方式、感受方式和行事方法精心安排。既可能带我们走向快乐和智慧,也可能使我们充满恐惧和绝望。它们制造并扭曲我们的经历,就像一个看不见的操纵者,操纵着我们的心灵。

  《心灵低语》是一幅前所未有的情感心灵地图,它帮助我们转变自己的情感、改善我们的人际关系、使我们与智慧和慈悲之心建立联系,并最终使我们带着更持久的幸福感生活。

  [作者介绍]

  塔拉-班奈特-戈尔曼,《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一位从业很久的心理治疗师和国际培训师。她多年来一直和她的丈夫丹尼尔-戈尔曼(《情商》一书的作者)一起就正念和认知治疗综合法进行研究与讲学。

  [名家推荐]

  《心灵低语》进一步深化了东西方心理学之间的对话。她是认知治疗和正念融合方面的先行者。这本书不仅对临床医师有用,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对人们也很有用处。

  ——阿伦-贝克博士,贝克认知行为治疗研究所创始人

  塔拉-班奈特-戈尔曼在《心灵低语》中完成了一件壮举,她将古老的智慧、现代认知心理学以及“马语”骑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结合在一起,这种结合方式使我们对人类体验有了更多了解,从而实现了这三种截然不同的智慧之域的融会贯通。本书就如何将我们自己从无意识的模式(如心灵的缺乏安全状态)中解放出来向我们提供强大可行的建议,从而使我们学会在自己的内心世界以及人际生活中创造出更多自由、善意和慈悲。

  ——丹尼尔-西格尔,医学博士,《第七感》作者,美国著名积极心理学家

  《心灵低语》的视角开阔、内容深邃,同时又平实近人,每个人都会从中受益。塔拉-班奈特-戈尔曼给我们带来了所有这些非同寻常的认识模式,帮助我们了解自己微妙的心理习惯,了解我们可以通过何种途径繁盛绽放。这本书非常好,会令所有阅读者受益!

  ——理查德-戴维森,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情感神经科学实验室主任

[责任编辑:杨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