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两岸中秋情

台湾达人文创市集中秋亮相沪上时尚中心

时间:2014年09月09日 09:55 来源:海峡之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达人文创市集中秋亮相沪上时尚中心

手工皂手作学堂济济一堂

台湾达人文创市集中秋亮相沪上时尚中心

台湾文创市集现场

台湾达人文创市集中秋亮相沪上时尚中心

包装精美、充满巧思的源天然池上米

台湾达人文创市集中秋亮相沪上时尚中心

表演艺术精彩亮相

  海峡之声上海9月7日讯(记者 程娟娟)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三天小长假之际,沪上民众在赏月品茗时又多了一个好去处。由两岸文创名人、生活达人齐聚一堂的时尚生活达人节5日至8日精彩亮相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丰富多元的购物选择,琳琅满目的艺术表演,互动学习的珍贵记忆,给上海民众带来一场热闹的中秋飨宴。

  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露天广场,创意市集区、手作学习区、街头艺人表演区、中心舞台表演区各个活动区域精彩纷呈的活动,应接不暇的感官体验,吸引众多中秋举家出行的人潮。

  中秋团圆时,举家出游乐同享。徜徉时尚生活达人节中,可以参加生动有趣的创意市集的手作学堂,花上50分钟和孩子一起做两块手工皂,感受DIY的乐趣,了解手工皂的前世今生;或是参加知名达人品牌“熊言熊语”的课程,和孩子过一个“拼豆好好玩”的假日下午;亦或观看国际糖果大师现场制作食色兼备的手工糖果,度过时尚、甜蜜又亮丽的中秋假期。

  爱碟草本研发有限公司执行长郑圭雯一直以来对手工皂十分着迷,她最为享受做皂的喜悦,希望用皂的人感受到自己用心。她说,现在两岸社会发展步调比较快,透过手作可以让自己心情宁静,透过手作达人这个平台,可以让两岸民众感受手作的美好及生活的恬静。

  在时尚达人节上不仅有各类手作课堂,还有各类台湾精品亮相,一茶一坐、多样屋、源天然池上米等,让前来参加市集的民众与台湾精品亲密接触。来自台湾台东县源天然农业有限公司的罗月美将家族企业中的各类优质大米、大米皂等制品带来达人节上分享,她说,成为生活达人必备条件是一名聪明的消费者,要学会挑选生活日用品,茶米油盐的品质更为重要,要选择纯天然、无添加的生活必需品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

  将文创概念、创意生活及表演艺术融为一体的台湾文创市集创办人上海能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复表示,台湾文创产业起步较早,以精致、小众化风靡两岸。透过这次文创市集将两岸文创产业有机串联,给大陆民众一次新鲜的文创体验和美好的中秋回忆,促进两岸文创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