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郭敬明将创作《小时代》音乐剧 在全国甄选主角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4:43 来源:华商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郭敬明将创作《小时代》音乐剧 在全国甄选主角

  郭敬明将小说《小时代》改编成同名系列电影之后,正式晋升为新一代亿元导演,日前郭敬明又宣布,将全新创作《小时代》音乐剧,并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主角。而最近郭敬明正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中担任导师,他也向“梦之声”人气学员郑湫泓抛出了橄榄枝。

  据悉,炎亚纶、飞儿乐团主唱Faye和首届“梦之声”冠军李祥祥经过郭敬明的钦点,已经正式成为音乐剧《小时代》的首批主演。电影版《小时代》的两首主题曲将被改编成音乐剧的形式加入到剧中。戴佩妮也受邀为该剧创作歌曲。对于其他演员的邀请,正在“梦之声”担任导师的郭敬明说:“这一季的学员都好厉害,每个都很能唱,我很愿意给他们提供舞台。湫泓我一直都很看好,每一期比赛我都力挺,有机会一定邀请她来演出我的作品。”

  据悉,音乐剧《小时代》保留了电影版的10余个主要角色,除了既定的明星演员之外,主创团队还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主角。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