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台湾文化动态

台东好米收冬祭 传承客家文化

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0: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东县政府举办“客庄12大节庆 2013台东好米收冬祭”系列活动。 (图片来源于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台东县政府举办的“客庄12大节庆 2013台东好米收冬祭”系列活动,17日上午9时30分在池上乡客家文化园区登场,吸引了上千民众前来参与。

  现场在遵循客家传统的收冬祭典中展开,除特别准备由客庄好味达人,共同制作的年度特色米食“千人共享米糕飨宴”,免费供民众品尝外,客家一哥小锺及台湾好媳妇佩甄等明星也一同陪大家一起欢庆收冬,并与黄健庭县长参与3公里公益路跑,所得62390元新台币将捐赠安心家庭协会。

  县长黄健庭表示,希望透过客家文化的推广,让大家了解客家文化的美,欢迎全台湾的乡亲到纵谷客家庄来做客。

  活动开幕前在爆米香的鸣枪声中,特别办理第二届好米杯伯朗大道马拉松赛,分为42公里全马、21公里半马、10公里及5公里赛,吸引4千余人报名参与,带来了一场人与稻浪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马小璇]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