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要闻

今年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事故易堵路段须谨慎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09: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高速路没有免费通行,然而考虑到降雨天气以及集中出行的因素,高速公路仍然面临压力。福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本网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赵航生)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高速路没有免费通行,然而考虑到降雨天气以及集中出行的因素,高速公路仍然面临压力。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昨日公布了节前事故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点信息,提醒市民假期安全通行。

  福州市高速交警支队一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并没有免费,然而跟以往的高速免费的长假相比,今年端午期间高速压力并没有减少,今年假期有以下两个特点: 

 

 

  一、今年端午节不免费,大量车辆的出行,给各收费口带来压力。二、天气多变,带来行车安全问题。

  针对今年端午节高速的特点,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昨日特地给广大车主发布了三点行车提示:尽量错峰出行,不要扎堆;雨中驾车,务必安全行驶;遇到暴雨,要就近驶离高速或者进入高速服务区稍作休息。

  警方同时公布了节日期间福州高速的两个易堵路段和建议绕行线路。

  1.沈海高速红山隧道,预计易堵时间5月31日、6月2日9时—11时。绕行线路1:从机场二期高速—绕城高速—洋门枢纽互通汇入沈海高速。绕行线路2:马尾下高速往104国道,经连江琯头上高速。

  2.福银高速洋门格隧道,预计易堵时间5月31日、6月2日14时—20时。建议绕行线路:竹岐出高速—316国道—闽清云龙进高速。

  □相关新闻

  榕警公布18处危险路段

  海都讯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出行人流和车流将骤增。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福州交巡警支队通过排查,总结出以下18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这些路段具体如下:

  鼓楼:324省道洪山桥头至文山里闽侯交界路段。

  仓山区:316国道妙峰山陵园路段。

  晋安区:192县道创新村路段。

  马尾:104国道长柄弯道。福清:324国道3个路段:镜洋镇路段;宏路街道路段;渔溪镇路段。

  罗源:104国道白塔乡至

  管柄村路段;143县道罗源垃圾场路段。

  闽清:福银高速梅城连接线金茂花园路口至进城路交叉口;梅山陵园路段。

  连江:201省道2个路段:浦口柘尾至官岭路段;浦江大桥至琯头长门隧道。

  闽侯:316国道鸿尾路段;福银高速连接线橘园洲大桥至高速福州西收费站路段。

  长乐:203省道云路天桥附近路段;201省道两港工业区凯邦路段、江田长林村路段。

  永泰:203省道东锡乡荷溪小学路口至梧桐镇埔埕村梨弯中桥。(陈恭璋榕警)

[责任编辑:普燕]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