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于正侵权案|全球百大品牌|扫心地|送诗人去流浪|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大陆文化看点

阿来首任编剧展现《西藏天空》 曾获得两项华表奖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13:0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阿来首任编剧展现《西藏天空》

  著名作家阿来到广州宣传《西藏天空》。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描写西藏从上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改革风云变幻的《西藏天空》将于29日上映,这部影片曾获得两项华表奖,并由获得茅盾文学奖的著名藏族作家阿来担任编剧。

  昨日来广州参加影片点映会的阿来说,相比他的剧作文字,影片有75%的完成度。首度为电影编剧的阿来,表示这次除了要呈现自己的想法和深度,还需要去协调各方的问题,这是他写小说时所没遇到的,不过这次合作下来,“我开始学会谈判、沟通、妥协,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西藏天空》的故事纵贯西藏史上最风云激荡、沧桑巨变的一段历史时期,影片由多布杰、杨雪、阿旺仁青、拉旺罗布等主演,除了壮丽的自然风光,还将讲述穿越几十年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杨永青]

向艳梅: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不会放弃(奥运会)的。”4年前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会,让女子举重69公斤级选手向艳梅失落许久,却没有让她就此消沉。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