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中歌剧院一周年创200万人次参观 推艺术庆生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5:36: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歌剧院为庆祝开幕一周年,将推出结合音乐、灯光及地景的新视觉艺术《天外的生日快乐》户外演出,为周年庆系列活动揭开序幕。该院艺术总监28日表示,歌剧院已创下参观人数超过200万人次、14万人观赏免费演出、15万人购票入场,且超过5成观众是持有台中市民卡,将艺术带进市民的生活。

  台中歌剧院28日举办周年庆活动记者会,别出心裁地推出一座精致的台中歌剧院模型蛋糕、播放“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剧场”周年庆微电影庆生。

  周年庆系列活动,将于9月30日及10月1日晚在户外推出免费节目《天外的生日快乐》,结合歌剧《女武神》的磅礡音乐及曲目,搭配户外灯光、建筑地景,推出新视觉艺术演出。

  10月10日该院还将推出重头戏《神行人间—高空人体极限演出》,设计生日专场户外演出;10月11日起将推出华格纳歌剧《女武神》;20日推出“剧人的模幻时刻”舞台设计模型展。

  此外,台中歌剧院首创结合歌剧元素与餐饮创意,邀请台中餐饮业者将歌剧《女武神》的丰富元素可视化、味觉化,连手推出为期两周的“舌尖上的指环”体验区,打造创造不同凡响的舌尖享受。(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