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两岸文化  >   资讯

台中花博会形象片获好评 由吴念真指导

2017年09月29日 16:26: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将于2018年举办世界花卉博览会,台中花博脸书官方粉丝页28日公布了一分钟形象影片,由庄永新执导、吴念真创意指导,呈现当地花农眼中的花博,“欢迎来台中看最美的花!”

  这支台中花博形象影片一公布即获得好评,网友留言称赞每种花都很漂亮,期待明年花博盛会,并鼓励“2018台中花博要让世人另眼相看”。

  “要把最美的东西展现给世人!”影片中访问了台中当地三名花农,从花农全神贯注仔细检查、呵护花卉的眼神中,可见花农对花卉栽培的用心及喜爱,只要提起花博,眼神特别明亮,露出开心笑容。

  影片由庄永新执导、吴念真担任创意指导。在拍摄之初,导演吴念真便建议拍一部以花农为主角的影片,因为台湾花卉产业的地位,来自于一群努力不懈、全心投入的花农,他们正是台中举办花博的最大后盾。(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